爺爺入殮頭探屍棺蓋身影人失常


在台北縣永和市有位青春少女十八歲。爺爺死亡入殮蓋棺。平常生前這位爺爺很疼愛這位孫女。在爺爺入殮時想看最後一面。因不懂習俗就伸頭探看。上有光下有人影。蓋棺時將人影蓋在棺木內。前幾天人沒事。等爺爺葬後第三天整個人開始發抖。隨即精神異常。送醫治療且住院。事經三個月後仍然發抖不停。醫生仍無能治癒。就辦出院。家人非常著急到處求神。神的回應是失魂。筆者大約聽了少女父母的描述後。回說人有三魂七魄。若神明指示沒錯的話。應該是魂被棺順時蓋入。那我再請問現在是夏天。她怎麼穿那麼厚冬天的衣服。他父母回說也不知道。都一直喊說很冷。連吃飯手捧碗有時都端不住會掉到地上。那還有沒有其它狀況。其母回說每天都在馬路街上亂跑。要抓她時力氣又很大真的抓不住她。有時還跑到外縣市去。有時一兩天沒回來啊。我再問她這狀況有多久時間了。回說約有近一年這麼久了。我聽完少女父母親的詳述過後。就當場為這位少女吊鬼魂。約二十分鐘後。鬼魂就附身在這位少女身上。講的話是一個老伯伯的語音。老師問說是不是這位少女的爺爺。回應說是。既是爺爺那我就問你先靈請你有問有答。

老師問:你為什麼纏上你的孫女。她年齡那麼小也不懂事。你先靈能放手讓她精神恢復正常嗎?
爺爺回說。我嘛不是故意的。她就跟我住在一起我也很疼愛她。聲音很低沉且拉長聲。
老師問:陰陽分兩界。人鬼殊途。陽人魂魄不得合陰魂住。你先靈可放手讓你孫女脫魂回魄。讓她精神恢復建康。
爺爺回說:好啦。我會請她回去陽間。
老師問:那就選個良時吉日。等擇好吉日再敬告你先靈後。再開棺請魂領回陽間。籍時請爺爺你要放手。可讓你孫女魂魄回來附身合體。
爺爺回說:沒事了我要回去。
老師問:請爺爺一路順走。獻化紙錢過橋過路費你領受。再請土地公。引魂童子。引魄童郎。帶領你歸位。

若讀者對鬼魂存有疑問。抑或想深入知悉鬼魂之動態者。可電話諮詢。02-29849687林老師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想參加討論嗎?
自由投稿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