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求桃花好姻緣咒語訣

拜請桃花仙娘勅姻緣,桃花神勅動乾男坤女姻緣開,月下老人為我做媒來成親,南斗星君隨吾身,北斗星君隨吾行,南斗火星滿天光,鳳凰來朝對,鴛鴦來相隨,北斗水神滅惡人,枯萎桃花呣是桃花人,歹花閃外方,跛腳歹馬閃遠遠,桃花知驛馬法,謹請再謹請桃花神來招親,奉請再奉請月下老人來牽緣,男為蘭,姓名○○○生庚○○○,女為桂,姓名○○○生庚○○○,蘭桂香香男蜂女蝶來相隨,正緣桃花招來十二元辰宮內來合緣,桃花神合緣富貴驛馬人,富貴驛馬人合緣桃花神,神馬合配桃花人,桃花仙娘賜良緣,月下老人替我找姻親,桃花好欉好花好蕊發芽葉青青,貧賤桃花不可違令逆旨來合緣,若是歹花歹蕊歹馬侵入元辰本命宮強合緣,桃花仙娘面前受災殃,亂世馬將,前蹄踢你三魂顛,後蹄踢你七魄暈,柳枝軟桃花白好花好蕊當合緣,凡間宮花,仙家宮花都是花,一盆肥水捾來澆花欉,發新芽招來總是好姻緣,二盆肥水捾來澆花欉,發芽葉青青招來總是好姻緣,三盆肥水捾澆花欉,開花花圓圓招來總是好姻緣,四盆肥水捾來澆花欉,花蕊鮮白招來總是好姻緣,五盆肥水捾來澆花欉,桃花神合緣驛馬人,好花好蕊合在十二元辰宮,花蕊合隨時發,呆花呆蕊送外方,元辰宮內不要貧賤花,若是貧賤桃花來合緣,土地公公不諒情,咒你桃花四季永不開,天陽地陰二氣化生,緣符緣咒陽陽勅開天堂,緣符緣咒陰陰勅開地府,南斗火神來勅化,北斗晦星北面沉,南北斗星隨吾行聽吾令,隨吾開勅化,化開開,好花好馬當化合身緣,桃花仙娘桃花神,聽吾符令替我來找親,來合緣來成親,桃花知驛馬法,桃花合緣驛馬急成親,成親日夜不離身,離身日夜心茫茫,天催催地催催,天地日月又催催,桃花仙娘桃花神勅開五方好姻緣,賣花童子探花郎,急急來開路,急急來催緣,吾奉桃花仙娘律令。

謹請天清。拜請地靈。桃花仙娘降案前。為吾作媒來成親。桃花仙娘隨時請隨降臨。南斗星君隨吾身來奉行。北斗星君隨吾行來找親。桃花仙娘聽吾符令急奉行。桃神急急飛雲走馬降下凡間來扶身。扶起男人要女娘。女娘扶起馬駿君。兩人魂魄相交情。開心作竅仙娘當化身。

謹請鳳花神。再請桃花人。急急降案前。降到案前來扶身。扶起女人姓名○○○生庚○○○。扶起男人生名○○○生庚○○○。男人化為青草草青青。女人化為餓鹿神。青草引鹿心歡喜。神鹿食青草。青草化為和合符。鹿食草吞落腹肚內。三魂七魄日夜來相纏。相纏魂魄姻緣結夫妻。女人無論心如鐵。食到青草心如綿。天地催催。日月又催催。催男人催女人有姻緣結夫妻。結為夫妻不離魂不離身。奉祖師來相催。催得鳳花神。押男魂。押女魂。婚姻永結相隨不離開。靈符急奉行。吾奉桃花仙娘律令勅。神兵火急如律令。

 

 

 

 

tf11 tf12

 

 

 

每道過程需有道師踏罡步。踏七星步與神溝通後。

又經過道師插手指訣派兵將押鎮。疏文才會有威赫靈力。否則無效

 

DSC07979 

姻緣鴛鴦手指訣前方

DSC07980

姻緣鴛鴦手指左側

DSC07981

姻緣鴛鴦手指右側

DSC07982

姻緣鴛鴦手指後方

DSC07983

姻緣鴛鴦手指完整訣

林吉成著,進源書局出版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想參加討論嗎?
自由投稿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