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壇桌頭鬼魂也不放過天天騷擾

 

道家宮壇桌頭是翻譯神明講話。神明起駕扶乩服務信眾。聽不懂神明指意時。由桌頭翻譯說明給信眾了解。據桌頭轉述宮壇是由北市分壇到北縣。自己當桌頭有十多年的經驗。平常宮壇都有幫信眾祭改。自己會替宮壇書寫祭改疏文。輔助乩童的忙務事。平時也不做壞事。怎麼那鬼魂會附在耳朵講話騷擾我三年。此時我即回問桌頭。那你們長期在辦事乩童都有跳乩。怎麼沒請教你宮壇的神明。桌頭回說有哇。神明替我驅趕了好幾次。但都驅趕不掉。實在很困擾。每天都好像在聽收音機。吵的要死現在這個階段已到煩不勝煩。若用刀能殺到鬼魂我就一刀把祂砍死。讓祂永不超生。現在口很乾。老師你這裡有沒有開水可喝。此時我急忙泡一杯咖啡給桌頭。看他一口喝下。讓我真的嚇到。即問咖啡是熱的你沒燙到喉嚨嗎?回說沒有啊。我天天口裡都是乾渴的。每天要喝很多水止渴。話講到這裡時。桌頭坐在我面前右手平放在桌上。被鬼魂將右手壓在桌上。不能動。耳裡聽到那鬼魂在罵桌頭。說你現在找人要對付我是不是。此時我要扳動桌頭的右手真的扳不動。鬼魂在耳裡一直催著桌頭趕快走。他會傷我們趕快走。這時我就有一點火大。就問那鬼魂限你一分鐘。將桌頭的手放開。一分鐘以後再不放。看我怎麼修理你。桌頭說現在壓的越緊。我隨即掌五雷指。貼在桌頭右手背。此時即慢慢放開。手放開後催著桌頭趕快走。他很凶。桌頭起身就走到門口。我跨了三大步往前。喊了一句停。就右手掌劍指在地面畫上一條橫線。向鬼魂說若敢跨過橫線你將會魂飛魄散。要不要試試看。此時鬼魂不敢動。我就將鬼魂再請回坐好。罵祂話還沒講清楚。你走不能解決問題。你敢纏人騷擾就要敢受。此時你鬼魂沒有走的權利。你坐好。我願跟你好好談為什麼纏著桌頭不放。鬼魂隨即瞪大眼睛。問說我纏他跟你有什麼關係。老師回說有關係。因桌頭今天來找我是要解決問題。我願從中協調。現在開始問你。
老師問:你鬼魂纏桌頭有多久了。據桌頭表示做祭改工作。不是在幫你們陰間與陽間的糾葛嗎?這也是一件好事啊。
鬼魂回說:我跟他有三年多了。可是他都偏坦那些較凶的好兄弟。每次祭拜我都分享不到供品。
老師問:你剛才將他的右手壓在桌上有什麼用意。又照你這麼說每次都分不到祭品。你不會去搶食喔。
鬼魂回說:我是在懲罰他。祭拜時有兵將顧著怎麼搶。每次祭改旁邊都圍繞著很多好兄弟。要來乞食桌頭都不關心我們這些好兄弟。
老師問:你鬼魂的不滿已知道了。只要你肯放手不再附耳講話騷擾桌頭。我請他去辦一些祭品。擇日祭拜你們這些好兄弟。你願接受嗎?
鬼魂回說:給你做主。有祭拜就好。聽你的意思。我不再去找他麻煩。
老師問:既然鬼魂同意。就照約定到時焚香請。 就招 的好兄弟一起來享納祭品及紙錢。到此鬼魂退離了。
若讀者對鬼魂存有疑問。抑或想深入知悉鬼魂之動態者。可電話諮詢。02-29849687林老師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想參加討論嗎?
自由投稿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