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斬桃花驛馬亂情咒語訣

天長天清,地昌地靈,拜請仙人下凡塵,呂仙祖師來勅令,九天玄女降來臨,陽勅靜,陰勅靜,陰陽造化日月分明,天催催,地催催,催得三魂清七魄靜,催魂童子急如雷,催魄童郎催魂歸,催起魂魄安寧順心聽吾令,肝魂肺魄歸合身,南斗星君隨我身,北斗水神滅凶煞,額頭三魂清光照路程,身中魂魄歸在元辰本命宮,千里召萬里勅,勅起桃花驛馬姓名住址ooo生庚ooo,勅起三魂七魄莫亂心莫亂神,日時清夜時靜,桃花驛馬不貪外面花蕊情,賣花童子,探花郎,探起起探到到,童郎探出外面,柳花白桃花紅,自古至今永流傳,柳欉本無花,桃花本是白,鴛鴦走開開,鳳凰已高飛,童郎勸起驛馬回頭心安靜,桃花知驛馬法,不可痴迷心亂情,若是三魂七魄迷在路程中,不知歸不知回,呂仙祖師來勅令,亂世馬將,前蹄踢你三魂清醒,後蹄踢你七魄歸回,桃花驛馬若敢違旨逆令,九天玄女娘娘不諒情,符命奉行,差兵將斬你桃花驛馬跛腳行,斬你孤戀桃花驛馬情,斬開開斬斷斷,斬你心空轉神安靜,空心桃花不可迷不可戀,本境士地公公指引迷路,帶你三魂七魄回,符命奉行勅心心清勅神神靜,勅靜三師三童子,勅靜三師三童郎,吾奉九天玄女律令勅,神兵火急如律令。

祖師勅靈靈,本師勅靈靈,仙人玉女勅靈靈,官將勅靈靈,拜請呂仙祖師勅靈靈,勅起桃花驛馬來分開,亂世馬將來拆開,拆起陽男ooo陰女ooo二人來分散 呂仙祖師差派亂世馬將,踢起桃花三魂來分開七魄來拆離,踢起驛馬三魂來分散七魄跛腳行,桃花驛馬陰陽造化要分明,男亂心女亂神,日不思夜不想,二人口舌口舌心不和,陽男化為南山虎走東邊,陰女化為北山羊走西邊,千年不相見,萬年不相逢,桃花驛馬絕,絕開開絕離離,火急催火急絕,吾奉仙師勅。

天清清地靈靈,金刀童子鐵刀童郎,金刀剪開開,鐵刀斬離離,金刀剪到三魂逃,鐵刀斬到七魄脫,五雷神兵五雷令,男女魂魄順符順咒者生,逆符逆咒者三魂七魄病倒

一斬三魂顛七魄暈男女情斷開。二斬陽開陰離魂魄斬到心破碎。三斬桃花枯黃病倒驛馬跛腳行。四斬桃花驛馬相罵相打冤家仇。五斬男虎咬女羊男走東女走西。六斬年開月開千年萬年不相逢。七斬金刀剪開鐵刀斬離不留情。急急如律令。神兵火急如律令。

吾奉鬼谷仙師律令勅。吾奉九天玄女律令勅,神兵火急如律令。

 

 

 

tf03

 

 

每道過程需有道師踏罡步。踏七星步與神溝通後。

又經過道師插手指訣派兵將押鎮。疏文才會有威赫靈力。否則無效

 

 DSC08057

沖開男女不正緣亂情手指訣前方

 DSC08058

沖開男女不正緣亂情手指左側

 DSC08059

沖開男女不正緣亂情手指右側

 DSC08060

沖開男女不正緣亂情手指後方

 DSC08061

沖開男女不正緣亂情完整訣

林吉成著,進源書局出版

2 回復

發表評論

想參加討論嗎?
自由投稿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