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十五 被人做法下符詛咒肚內結成球

台北縣深坑鄉有位李姓高中老師。因與學校老師失和。據李老師說。因擋到人財路而結怨。在同一辦公室。一開始只是口語相罵。沒有什麼意外的感覺。在對方準備要下符那個時段。即開始很反常。口語上對李老師很好。有時會泡茶或買飲料給李老師喝。在喝下茶及飲料後約一個小時。肚子即開始會結成一個氣團。精神開始恍惚且頭會暈。李老師發現自己有狀況。對方就會偷瞄暗笑。經過幾次後。

李老師認為此事不能再拖下去。就到各大書局去找書。要找名師幫他解咒。據李老師說連續找了三天。後來找到本人林老師這裡來。事情經過李老師解說一遍後。林老師聽完。就伸手去摸他的肚子。果真肚內有一團好像籃球一樣硬硬的。時會往左右跳動。時會上下跳動。只要那團氣一跳動。整個人即開始會不舒服。精神會恍惚。頭會暈。據李老師說每到晚上十點左右。肚內都會結成一團氣且會跳動。無法睡覺。白天到學校在辦公室。只要跟對方互看一眼。肚子就開始結成一團氣又跳動。嚇得每次狀況發生。就向學校請病假。請病假並沒有去就醫。都是騎著機車去陽明山。繞一趟肚內氣團就慢慢消掉。在一個半月之中往陽明山跑了九趟。被下符詛咒。經過破解後就完全平安無事了。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想參加討論嗎?
自由投稿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